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审计局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整改结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9 10:44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反馈2021年第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业务经办人员对照问题清单,及时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汇报如下:

政策法规

存在问题:1.规范性文件未标准有效性;2.规范性文件成文日期与发文日期间隔时间较长;3.规范性文件未提供PDFWord文本下载功能;4.未公开本年度本部门印发的除规范性文件以外的其他可以全文公开的文件

整改措施:对规范性文件进行完善;已公开本年度本部门印发的除规范性文件以外的其他可以全文公开的文件

二、规划计划

存在问题:未公开本年度工作总结。

整改措施:公开

三、应急管理

存在问题:缺少应急预案信息及预警信息。

整改措施:发布

四、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存在问题:权责清单分表及分目录未公开。

整改措施:公开

五、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存在问题: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缺少事项类别信息。

整改措施:添加事项类别。

六、本级政策解读

存在问题:解读材料未关联相关文件,无研判起草过程、无创新举措。

整改措施:已完善起草过程和创新举措。

七、回应关切

存在问题:主动回应全年不足24条

整改措施:已按要求进行整改。

八、监督保障

存在问题:1.依申请公开制度办理日期应是20个工作日,制度应及时更新2.缺隐私排查整改报告。

整改措施:已按要求进行整改。

九、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存在问题:缺申请表附件。

整改措施:已完善。

 

 

20211229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