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30 21:08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助企纾困的有关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有关文件要求由省审计厅统一部署,2022年第一季度,舒城县审计局截至20223月末的转移支付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和省级2022纳入助企纾困资金管理的制造强省建设系列政策资金、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5以及中央财政安排到达市场主体的2项专项资金在舒城县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并延伸了上述资金2021年度管理使用情况。重点审计了省服务业发展发展引导资金、三重一创系列政策资金等内容,审计工作得到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经信局等单位的支持。

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是2021年度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800万元拨付不及时,资金支付时间超三个月。

二是结转的2021年度义务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助86.94万元未及时支出

三是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支出未达到序时进度

以上问题已反馈相关单位,并及时完成了整改。                           

                                                                 舒城县审计局

                                                                   20226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