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审计局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4-02 11:06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针对2022年第一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中存在的问题,县审计局对照通报要求,立即安排专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县直部门信息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十一五至今公开的规划不全;未公开上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报告或通报;内设机构本年度未更新且无说明;财政专项资金和部门项目本年度未更新;未公开廉政风险点;未公开2022年公共服务和中介服务清单;未按指标要求将栏目名称更改成“乡村振兴”;上年度未公开帮扶工作总结信息;未设置“六稳”“六保”栏目;未发布新闻发布会召开的相关情况说明;有一件解读与文件发布超过三个工作日;一月份、二月份未公开主动回应信息;本年度未报送且未公开交流稿件;在信息公开制度大目录下未按要求公开省及以上制度。

重点领域部分信息的主要问题是:无审计公开的相关制度文件;未公开上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公告。

二、整改落实情况

已对照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个别问题进行持续整改。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队伍建设,找准薄弱环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提升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公开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舒城县审计局

                                                                20224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