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审计公开 > 审计整改情况

棠树乡人民政府2020年度财政决算审计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07 17:15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自收到贵单位对我单位《关于棠树乡人民政府2020年度财政决算审计报告》,我单位认真分析了在日常财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处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本次审计情况,立即组织相关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再次进行了自查,并以客观、积极的态度加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往来款长期未清理99.84万元

整改措施:往来款已清理,已整改。

(二)村集体资金专用收据丢失

整改措施:已登报挂失,已整改。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单位将以本次审计为新的契机,继续严格执行各项财经法规,严守财经管理纪律,及时梳理问题。

加强队伍建设。组织财务及相关工作人员学习《财会基础知识》,学习相关预决算等相关专业知识,抓好业务技能培训,强化思想训练,提高财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棠树乡人民政府

                                                            202267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