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审计局2022年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2 17:50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2022年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中存在的问题,县审计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未置顶建议提案办理责任分解表;未公开具体权力结果事项。只有说明。

二、整改落实情况

目前已完成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务公开业务水平,确保政府信息公开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舒城县审计局

                                       20221012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