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 专项审计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丰墩村企业安置区九条道路及河道改道、桥梁等建设工程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2-10-21 16:37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25月,县审计局对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总公司组织建设的舒城县经济开发区丰墩村企业安置区九条道路及河道改道、桥梁等建设工程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丰墩村企业安置区九条道路及河道改道、桥梁等建设工程由县发改委批复立项,批复概算投资290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本工程由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总公司组织建设,安徽博通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设计,安徽纬一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安徽省志成建设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通过公开招标由安徽绿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本工程合同价为21685403.43元,合同计价形式为固定单价,合同建设工程主要内容为东西走向道路5条(横一至横五路)、南北走向道路4条(竖一至竖四路),全长3274米,横一和横四道路宽度为7米,其他道路宽度为12米,包含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桥梁工程、河道治理工程、照明工程等。计划开竣工期为2019516日至2020516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365天。

实际开、竣工日期为2019618日至2020827日,共443日历天,工期延误78天。实际施工中因全国性新冠肺炎防控造成工程延期,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总公司就工期延误与施工单位达成互不追究对方责任的书面意见。主要工程变更有:检查井加固、山渣石调价等内容。

2020827日,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总公司组织监理、设计、施工等单位对该工程进行了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总公司委托安徽亚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本工程结算价款进行了审核,送审造价24634432.54元,审核造价22568680.82元,核减造价2065751.72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总公司在本工程建设过程中履行了施工招投标程序,实施了工程监理,委托了社会中介机构对本项目进行了审核把关,组织了工程竣工验收,但也存在工程结算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295034.46

对上述问题,县审计局已经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审计意见。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上述问题,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总公司已按照审计意见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