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 专项审计

舒城县高铁小镇配套污水管网工程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2-10-25 16:41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112月,县审计局对舒城县建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县建辉公司)组织建设的舒城县高铁小镇配套污水管网工程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舒城县高铁小镇配套污水管网工程位于千人桥镇高铁安置小区旁,由县发改委批复立项,批复概算投资471.81万元,资金来源于政府资金。

本工程由县建辉公司组织建设,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设计,安徽徽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安徽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经公开招标由安徽坤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本工程合同计价形式为固定单价,合同价为5073612.17元。合同主要内容为新建小区配套污水管道(主污水管道1730 m,宅间污水支管1000m,污水提升泵站2座)。合同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竣工时间为2020521日至2020820日。

实际开、竣工日期为2020521日至2020118日, 171日历天,工期延误81天。县建辉公司书面说明造成工期延误的主要原因是洪水淹没了施工段无法施工,并就工期延误与施工单位达成互不追究对方责任的一致意见。主要工程变更有:取消了部分污水支管、局部增加混凝土包封管道、GTW-5井位段管网向西延伸100米等。

2020118日,县建辉公司组织监理、设计、施工等单位对该工程进行了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并办理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县建辉公司委托舒城安泰会计师事务所对本工程结算价款进行了审核,送审造价5476111.56元,审核造价4408711.73元,核减造价1067399.83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县建辉公司在本工程履行了施工招投标程序,实施了工程监理,组织了工程竣工验收,但存在工程结算多计价款的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41076.68

对上述问题,县审计局已经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审计意见。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上述问题,县建辉公司已按照审计意见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