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 专项审计

对庐镇乡黄柏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文化广场及景观工程)价款结算审核报告进行核查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2-12-09 17:04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110月,县审计局对庐镇乡黄柏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文化广场及景观工程)价款结算审核报告进行核查行核查进行了送达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黄柏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文化广场及景观工程)由安徽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立项。

本工程由庐镇乡政府组织建设,深圳市筑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舒城县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经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易发包,由安徽联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20181112日,庐镇乡政府与安徽联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施工合同,合同价为1122723.1元,合同计价形式采用固定单价。主要建设内容为文化广场及景观工程,合同工期为60日历天。

实际开、竣工日期为2019610日至20191010日,主要工程变更有:取消室外安装工程、景观工程中的道板砖、花岗岩铺设,挡土墙由砼变更为浆砌块石,增加站台候车厅等。

2019115日,庐镇乡政府组织监理、设计、施工等单位对该工程进行了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

庐镇乡政府委托安徽新宏工程造价有限公司对本工程结算价款进行了审核, 2021122日出具了审核报告,送审造价1093719.07元,审核造价1003294.71元,核减造价90424.36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庐镇乡政府对本工程履行了施工招投标,实施了工程监理,组织了竣工验收。但存在工程变更未履行报批手续、委托安徽新宏工程造价有限公司未按合同约定审核材料调差费用,多计工程结算价款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处理意见

(一)工程变更未履行报批手续

(二)安徽新宏工程造价有限公司未按合同约定审核材料调差费用,多计工程结算价款

对上述问题,县审计局已经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审计意见。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上述问题,庐镇乡政府已按照审计意见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