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审计局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3 14:20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针对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中存在的问题,县审计局按照通报要求,积极落实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规范性文件缺少生效时间和关键词;部门项目缺少2022年预算安排、绩效自评结果信息;行政权力运行结果应标注截至日期;公开制度均为本部门制度,未转发上级部门制度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尚未发布。

二、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监测通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经办人员对照问题开展整改,目前反馈问题已基本完成整改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做好整改提升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公开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舒城县审计   

                               2023年1月13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