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 财政审计

县应急管理局2021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1 11:09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239日至202256日,舒城县审计局对舒城县应急管理局(以下简称县应急局”)2021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县应急局2021年末总资产333.19万元,净资产333.19万元。2021年收入5220.69万元,支出5329.06万元,当年结余-108.37万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县应急局在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中基本遵守了预算法和其他财经法规单位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基本符合会计法及有关财会制度规定。但同时也存在着下文所述的一些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是罚没收入未及时收取;二是采购86.29万元设备未纳入固定资产管理;三是违反国库集中支付规定付款11.36万元。

四、审计处理意见及审计建议

对上述问题,舒城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作出了处理意见。建议县应急局严格遵守财经法规,加强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培训,规范会计核算。

五、审计整改情况

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县应急局高度重视,已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