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审计局开展建设工程合同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7 09:33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审计人员的法治能力和依法审计水平,3月24日,舒城县审计局邀请朱德兵律师来局开展建设工程合同法律知识专题培训。该局领导班子、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朱德兵律师以建设工程合同审查为切口,从静态、动态两个不同的审查角度详细讲解建设工程合同审查的内容要点、法律风险和防范措施。整场培训会既有丰富的建设工程合同法、招投标法、司法解释等理论知识,也有具体的工程案例剖析,既是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普法课,也是一堂精彩的以案释法教学课。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审计机关青年干部要不断提高学法懂法用法水平,坚持依法审计,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工作能力,严防审计风险,以法治的思维和方式研究问题、解决难题,为推动基层审计机关依法审计水平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