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 专项审计

对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舒城县南港镇龙潭村张庄组、新民组渠道清淤硬化工程结算审核报告进行核查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3-02-08 10:18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210月,县审计局对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舒城县南港镇龙潭村张庄组、新民组渠道清淤硬化工程结算审核报告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舒城县南港镇龙潭村张庄组、新民组渠道清淤硬化工程,根据县发改委立项。

本工程由南港镇政府组织建设,智诚建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安徽舒洲建筑监理有限公司监理,通过邀请招标由安徽兴霖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本工程合同价996572.19元,合同计价形式为固定单价,合同计划工期为75日历天,合同主要内容为渠道硬化、新建农桥、下水踏步等

实际工期为2021331日至2021614日,75日历天202196,南港镇政府对该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

安徽洋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南港镇政府委托对本工程结算价款进行了审核,送审造价1147490.24元,审核造价1074336.80元,核减造价73153.44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南港镇政府履行了施工招投标程序,组织了工程竣工验收,委托了社会中介机构对工程结算进行了审核。但也存在社会中介机构工程结算审核现场测量不到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处理意见

(一)社会审计机构工程结算审核现场测量不到位。

(二)多计工程结算价款9043.22元。

对上述问题,县审计局已经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审计意见。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上述问题,南港镇政府已按照审计意见整改落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