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审计局积极参加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发布时间:2023-05-27 10:57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27日上午,舒城县举行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开幕式。县审计局20多名干部参加了健身走活动,并派出多名中青年干部分别参加了达标赛、围棋、乒乓球、拔河等比赛。

在达标赛中,审计健儿们顶着烈日拼搏奋斗,挥洒汗水,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围棋赛中,审计人斩获名次,体现了胸有四海、蓄力而动的智慧。在拔河比赛中,审计人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力,体现了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

运动会后,审计人将继续发扬这种拼搏精神,全身心投入审计事业发展,为社会贡献自己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