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审计局坚持科技强审 开展测绘技术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31 11:03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化学习型审计机关建设,切实提升审计干部专业知识水平,根据年初培训计划安排,近期,舒城县审计局邀请六安市测绘院责任有限公司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为投资审计中心全体人员讲授测绘理论课并实地演示无人机航飞技术。

    理论课程主要围绕着“多测合一”技术标准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进行讲解。课后,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少成带队前往城东立人幼儿园地块进行无人机航飞测量,了解模型成像、数据生成等应用。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测绘行业最新的技术标准要求和无人机航飞技术在工程建设领域中的应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将结合实际情况,综合运用无人机航飞技术等先进测量方法,不断提高大数据审计运用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