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审计局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3-07-04 09:53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3年上半年,县审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省、市、县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公开责任、细化公开任务、丰富公开内容,多渠道多形式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建立完善由局办公室牵头抓总,机关各股室密切配合的政务公开运行机制,形成政务公开推进合力。

二是提升信息质量。坚持把群众最关心、最需要了解的事项作为政务公开的重点,注重政务公开信息质量,及时准确公开信息内容。通过推行政务公开,促进廉政勤政建设,促进政务公开制度的进一步完善,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

三是加强问题整改。我局以县政务公开办监测通报为抓手,认真分析测评反馈问题清单,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定期梳理信息不完善、公开格式不符要求的信息,按照县政务公开办的要求及时、认真做好整改,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持续稳定推进。

二、下半年工作思路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把政务公开工作作为业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围绕我局主责主业,扎实做好信息常态化公开。同时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加强监督,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健康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