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高质量发展 > 执行落实情况

山七镇:组织开展烟花爆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5:37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年关将近,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山七镇应急管理所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对烟花爆竹领域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针对查出的问题隐患,建立了隐患排查整治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严格落实隐患验收销号制度。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烟花爆竹经营业主及群众讲解非法生产、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引发事故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查处安全隐患2处,现场对一处无证售卖点烟花进行集中销毁,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保持打击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高压态势,织牢织密群众安全“防护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