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县统计局明文规定开展全年课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17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创建现代服务型统计,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服务全县发展能力,发挥好县委政府“参谋部”、“智囊团”的作用,近日,舒城县统计局以舒统〔2015〕9号文件规定,决定在全局开展2015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领域课题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主要依据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立足统计部门职能职责,经研究确立十四个重点课题,从局主要负责人到一般专业人员,人均至少一个课题。为确保本次课题研究如期进行,对本次课题调研实行“五个一”制度,即“一个课题,一个班子,一名负责人,一笔经费,一项成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