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县局积极推进建设领域统计档案盒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23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抓好建设领域统计档案盒建设,舒城县借统计执法检查之机,多措并举,推进建设领域档案盒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是会议布置。在全县统计执法检查工作会上,专业人员就档案盒建设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各组将档案盒建设情况作为检查的内容之一。

    二是标准统一。检查中,要求各组严格按照市局档案盒建设标准和全市档案盒建设现场会的要求,逐项对照,确保被检查单位档案盒整理规范,内容完整,标准统一。

    三是重点督促。检查中,发现对档案盒建设未引起重视或建设不达标的单位,记录在检查登记表中,重点督促,限期完善,并明确达标时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