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统计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安徽省农业普查办公室关于全省农业普查职业技能竞赛成绩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11-28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皖农普办字〔2017〕22号

各市农普办,广德、宿松县农普办:

根据省农普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统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农业普查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皖农普办字〔2017〕11号)要求,2017年8月23至24日,省农普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统计局在合肥联合举办了全省农业普查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省16个市的14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竞赛组委会精心组织、承办单位的周密实施、各单位的积极参与、参赛选手的努力拼搏,全省农业普查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将竞赛成绩通报如下:

第1名:王  蒙  第2名:姜文亮  第3名:马喜玲  第4名:侯德利  第5名:王世进  第6名:骆  洋  第7名:刘春雷  第8名:陈  琼  第9名:桂陈敬  第10名:姜晓璐  第11名:许  俐  第12名:卓  佑  第13名:郭曼莉  第14名:张露露  第15名:黎玲玲 第16名:茆继福  第17名:金长花  第18名:蔡炎炎  第19名:张千凤  第20名:于  磊 

各地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加竞赛。其中合肥市、芜湖市、淮北市、安庆市、阜阳市、宿州市、宣城市、池州市、淮南市、滁州市农普办在此次竞赛中组织工作良好。

希望以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普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普查人员要向优胜选手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安徽省农业普查办公室

2017年11月2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