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统计局关于2022年市一季度测评反馈的县本级问题清单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07 09:43 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县政务公开办反馈2022年市一季度测评反馈的县本级问题清单存在问题,我局组织专人立即开展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本次测评我局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经济运行解读需及时公开等情况。

二、整改落实情况

针对反馈的问题,我局立即进行整改。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收集相关信息并在网上公开,及时上传、更新发布经济运行等信息。在整改中,我们一并关注隐私信息的排查工作,目前,我局未公开过有关公民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等涉及个人方面的隐私信息。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业务技能,不断提高政务公开业务水平,确保政府信息公开质量得到有效提高。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