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舒城县统计局2022年度第四季度政务公开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09 18:53 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年以来,统计局主动谋划、真抓实干,“三坚持”着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政务公开水平:

一是坚持以学促能,着力强化政务公开队伍建设。认真学习消化培训相关内容,并按年度做好局机关政务公开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提升统计系统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水平,强化人员队伍建设。

二是坚持查缺补漏,着力增强统计信息公开力度。对标先进,学习优秀部门关于政务公开的做法,对照检查,查找差距,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固基础、强弱项、补短板,扩大统计信息知晓度。

是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发展。丰富载体、创新形式,按照面向群众、方便群众的要求,不断丰富公开载体、创新公开形式,注重把传统手段与现代科技手段紧密结合,充分运用电子技术手段固化公开流程,规范公开程序,推动政府信息公开手段多样化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