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统计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4 10:31 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13日,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对党章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集中观看了电教片《党建引领一村一品 唱响乡村振兴曲》3名班子成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思想和理论基础。要坚持以自学为主,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更好指导统计工作实践。

会议要求,全年工作即将收关,全局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苦练内功,提升业务技能和工作本领,更好发挥统计信息、咨询和监督职能,树立大局意识,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决战,共同创造更优业绩,推动全县统计事业再上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