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赴县委党校开展统计法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5 09:29 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落实统计法治进党校制度,进一步提高全县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水平,1214日,县统计局局长潘春生应邀赴县委党校为青干班学员作统计法治专题讲座。

 讲座以《统计工作意义及统计法律法规基础知识》为题,围绕统计工作在宏观经济、微观管理、科研生活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讲解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依法开展统计工作等。整场讲座,既结合国情县情,又结合现实案例,对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以及《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做好我县统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学员们一致认为,整场讲座深入浅出、案例丰富,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对统计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了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为舒城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