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2 16:07 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1日,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生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观看电教片《我是乡村追梦人》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日常工作重要内容,坚持持续系统学习,学深学透。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时值春节将临,正值报表报数期间,全局干部职工要围绕人、财、物、数,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班子成员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执行机关管理制度,依法依规开展统计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统计工作全过程,使铁的纪律作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工作氛围。三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统计工作放到全县大局思考、定位和筹划,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抓好专业年报和定报工作,做好年度数据分析解读,提供优质统计咨询服务,超前谋细谋实2023年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统计服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