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驻财政纪检监察组到县统计局督导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民主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2 17:12 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1日,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民主测评工作会,驻县财政纪检监察组组长钟玉树、副组长张青华到会督导,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测评。


会上,钟玉树对本次民主测评方式、测评对象、参加人员和测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明确要求。

钟玉树强调,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民主测评是县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也是对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测评人员要本着公平公正态度认真填写测评表格。

会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