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统计局到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特困党员

发布时间:2023-01-18 10:38 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7日,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生一行,到结对帮扶村高峰乡百花村走访慰问部分特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走访中,每到一户,潘春生都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建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向更加美好生活愿景迈进。

潘春生表示,关爱、帮助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下一步,县统计局将立足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持续跟踪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