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舒城县统计局2023年度第二季度政务公开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30 09:20 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强化组织领导,夯实政务公开基础。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建立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安排专人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强化信息发布,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加强政务公开信息审核,对政务信息公开发布采取“三审”制度,确保信息发布的准确性、真实性、安全性。完善政务公开制度,做到常规性工作定期公开,阶段性工作随时公开,固定性工作长期公开,保障政务公开工作顺利推进。

    强化问题整改,提升政务公开水平。认真学习省、市、县关于政务信息公开会议精神。针对政务公开每季度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梳理、分析原因,真正将测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问题不反复,不断提升政务信息公开质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