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统计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舒城县统计局2023年度第四季度政务公开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2 18:28 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务公开工作部署,县统计局不断创新公开形式,扩大公众参与,强化平台建设,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
    强化重点领域公开。及时对外发布统计月报、统计分析、统计年鉴、舒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召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全面及时对外提供方便、快捷的统计信息和数据资料。
    拓展政务公开渠道。及时发布县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机构职能、规划计划、行政权力运行等,全面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持续做好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和办事服务工作。
    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畅通诉求渠道,提高办事效率,通过举办新闻发布会,开展在线访谈,接听群众来电等方式,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回应群众诉求。做好“依申请公开”“12345热线”等平台的网民留言回复工作,及时受理审核,对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及时解决反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