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粮食储备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做好2019年粮食经营活动守法诚信评价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10:06 信息来源:舒城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做好2019年粮食经营活动守法诚信评价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粮食经营企业:

根据安徽省粮食局、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粮食经营活动守法诚信评价工作的通知》(皖粮执法联函〔2019] 300 号 )精神,今年粮食经营活动守法诚信评价工作采取网上和网下同步申报,各企业在2019年11月25日前将有关纸质材料上报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并将电子表发送到slc1963@163.com;逾期不报,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2019年11月20日

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粮食经营活动守法诚信评价工作的通知http://lswz.ah.gov.cn/content/detail/5dd2657f7f8b9a4c65c3bebb.html

粮食经营活动守法诚信评价表与去年相同,请自行下载。(见附件)

 

 


附件:20161027154639833983.zip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