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粮食储备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秋粮收购市场监督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09 16:01 信息来源:粮食储备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是粮食行政主管部门将不折不扣落实《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关于切实加强国家政策性粮食收储和销售出库监管的相关规定,持续强化粮食流通监管,坚决做到监管全覆盖、无遗漏,确保良好收购秩序。二是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加大“四不两直”执法和“飞行检查”力度,充分发挥“12325”监管热线作用,从速从严从重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开展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配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压级压价、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价格违法行为,营造诚信经营、公平交易的市场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