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粮食储备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11月份粮储中心六稳六保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4 信息来源:粮食储备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月份粮储中心六稳六保工作情况汇报

一是开展中晚稻收购工作11月4日,县政府召开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新闻发布会,宣传今年秋粮收购政策和库点等准备情况,城关粮食储备库启动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收购工作,敞开收购农民余粮;二是对“两项工程”质量进行检测为做到放心粮油店和主食橱房店向社会提供安全健康的粮油食品,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六安市粮油质检站对我县20家经营网点进行抽样检测;三是提前准备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年度考核工作,做好与参加考核单位的对接和沟通,收集考核工作资料;对去年的扣分项补齐短板,对今年的加减分项要求各单位积极提供佐证资料,力求做到加分项满分,扣分项为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