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粮食储备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8月份粮储中心六稳六保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8-28 16:32 信息来源:粮食储备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月份粮储中心六稳六保工作情况汇报

一是建立粮食加工企业社会责任储备。为切实保障区域粮食安全,粮食行政主管部门指导辖区内粮食加工企业自愿承担社会责任储备,签订承诺书,承担粮食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提升我县应对突发粮食事件的能力,确保应急状态下粮油市场供应平稳有序。二是开展秋粮生产形势分析,做好收购准备。根据我县今年秋粮品种、播种面积、预计产量等,国有粮食企业做好人员、仓容、器材、资金等准备,提前谋划秋粮收购工作。三是摸排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十四五”时期我省优质粮食工程将围绕粮食绿色仓储、品种品质品牌、质量追溯、机械装备、应急保障能力、节约减损健康消费提升“六大提升行动”,打造优质粮食工程升级版。我县粮食经营企业根据建设需求积极开展项目申报,目前已申报19个项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