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粮食储备中心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关于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9 15:35 信息来源:粮食储备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关于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县区直属部门测评表》反馈我单位的问题,我单位立即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部门文件。存在问题:1.规范性文件未提供PDF文本下载功能;2.规范性文件全部未配套解读;3.部门其它文件与规范性文件混放;4.其它文件全部未配套解读;5.规范性文件文号标注错误

整改情况:1.已提供PDF下载文本,2.清理非规范性文件,3修改文号。4.逐步配套解读。

二、规范性文件立改废。存在问题:未根据本年度县级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及时更新本单位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含部门代县政府起草的、本部门名义印发的两种)(最新的是12月27日发)。

整改情况:已添加最新版本。

三、意见征集。存在问题:意见征集反馈渠道缺信件方式。

整改情况:已添加信件方式。

四、规划计划。存在的问题:未公开本年度工作总结。

整改情况:已添加2021年度工作总结

五、机构简介。存在的问题:机构简介、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未按要求公开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整改情况:已按照要求公开工作时间。

六、部门项目。存在问题:无2020年度绩效自评结果、绩效评价报告。

整改情况:已添加。

七、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存在问题:仅公开权责清单总目录及廉政风险点。

整改情况:我单位为事业单位,无行政权力。已有说明。

八、其他解读。存在问题:未关联到相关文件,文字解读质量较低,无制定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创新举措、保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等实质性内容。

整改情况:已关联文件。逐步提高解读质量。

九、主动回应。存在问题:主动回应全年不足24条,太少。

整改情况:已添加超过24条。

十、监督保障。存在问题:缺本年度隐私排查整改报告。

整改情况:已添加本年度报告。

十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存在问题:缺申请表附件。

整改情况:已添加申请表附件。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2021年12月29日

舒城县2021年度第四季度县直单位测评表(副本).xls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