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监督保障 > 公开制度

舒城县体育局开展涉及个人隐私信息排查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5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组:

根据《关于迅速开展涉及个人隐私信息排查工作的通知》(舒公开办〔20176号)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局分管负责人立即组织经办人员对本单位在政府信息公开网、办公室官网、“两微一端”等媒体上发布的信息逐条进行排查,现将排查结果报告如下:

本次排查内容主要包括人事招考录用、扶贫救济等方面信息。经排查,发现在人事招考方面有涉及个人隐私等信息,立即予以了撤销。排查中,未发现已公开的信息中存在涉及公民身份证号码、详细住址(门牌号码)、银行卡号、联系电话、残疾类别、计生措施、孕情等不应当公开的内容。

                                    舒城县体育局

                                   20171115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