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监督保障 > 公开制度

舒城县体育局2018年1-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情况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29 00:00 信息来源:体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1-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情况的通报,我局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进行整改完善,并将常态化做好今后的公开工作,现将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1.政策法规栏目更新较少扣20分,已更新内容。

2. 规划计划栏目中长期规划及解读栏目未更新未说明扣10分。已更新内容。

3. 财政预算决算栏目未公开2018年度、2017年专项资金预算或财政安排的本部门项目经费预算扣10分;未公开2017年度专项资金、财政安排的项目经费使用结果扣10分。已更新内容和说明。

4. 招标采购栏目未公开2018年度财政安排的本部门的招标采购预算或本部门编制并经法定程序审定的工程建设预算扣10分;未公开合同扣5分;未公开合同履约或合同变更情况且无说明的扣5分。已更新说明。

5. 扶贫工作栏目未公开2018年度帮扶工作安排或脱贫计划及责任分解扣15分;未公开2017年度帮扶村的扶贫产业或扶贫项目的实施清单与验收结果扣15分;未公开2017年度扶贫资金的落实清单扣10分;未公开2017上半年扶贫工作落实情况总结或通报扣5分;未公开2017年度扶贫工作总结或通报的扣5分;未公开2017年脱贫名单扣5分。已更新内容和说明。

6.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栏目2018年度未更新未说明扣10分。已更新内容和说明。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