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它文件

关于县体育中心工程二次专业深化设计等相关问题的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5-27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1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盛光兴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县体育中心工程二次专业深化设计等相关问题。县政协副主席李光年,县政府办副主任朱学松、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正虎、县发改委主任张前敏、县审计局局长葛兴华、县财政局局长刘同坤、县体育局局长李邦雨、县城管执法局局长张俊社、县重点工程局局长曹前长、县招投标局局长谈业平、县规划局副局长章霞、县体育局副局长孙光荣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体育局局长李邦雨关于县体育中心建设项目二次专业深化设计考察论证和认质询价小组询价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就认质询价小组提出的二次深化设计问题形成共识,现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县体育中心是县2013年十六项重点工程之一,建筑设计当时由上海大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为保持二次深化设计与原建筑设计风格的统一性、延续性及整体效果,该工程二次专业深化设计由上海大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继续承担是必要的;认质询价小组考察对象可比性强,提出的询价意见总体是有依据的。

会议决定,一、体育中心二次专业深化设计依据国家收费标准和市场行情,原则同意体育场(馆)屋顶膜、体育工艺、体育公园、幕墙四项询价专业深化设计费用标准;二、智能化专业深化设计由县招投标中心组织招标;三、鉴于20145月大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已按合同约定的时间完成施工图设计,但建设部在2015年颁布了多项设计规范修订版,而该项目工程今年上半年才动工,为满足新规范的要求,因此对建筑、结构、水暖电等专业的施工图做了调整,改动量约占全部施工图设计的20%,根据实际发生的工作量,原则同意追加部分修改设计服务收费。  

会议要求,要继续做好认质询价善后工作,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廉,控制二次专业深化设计费用总体水平;要完善认质询价工作程序,做好档案资料留存;对专业深化设计和施工调整等项目,县体育局要按照舒政〔201118号、舒政〔201312号、舒政办〔20165号文件规定分别签定合同;指挥部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设计的对接和招投标的监管,有效推进工程实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