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体育局2014年财务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5-08-18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舒城县2014年综合预算编制方案》(财预〔2014〕173号)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编制本部门决算。 
    一、部门职能 
    体育局主要职责是: 制定全县体育事业发展目标、规划,管理、指导全县体育工作,举办全县大型体育赛事,组织参加上级综合性运动会和单项比赛,依法对全县体育市场进行管理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体育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局本级 
    三、2014年部门决算安排情况 
    1、2014年部门收入决算情况 
    2014年部门收入决算总计231.6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31.61万元,无其它收入。 
    2、2014年部门支出预算情况 
    2014年部门支出决算总额 309.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9.83万元,无其他支出。 
    3、“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体育局2014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总额为11.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7.8万元,主要用于举办省级机关万佛湖健身走、全省青少年阳光体育展示大会和全国库钓大赛等大型体育赛事的接待,上级部门、外县市体育部门等来人,其中公务接待97批次,668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万元,主要用于公务车辆发生的燃油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费等支出。2014年机关共有车辆1台。经费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执行。


    附件: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六安市舒城县体育局(本级).XLS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