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体育局2014年财务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5-08-18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体育局2014年财务决算公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舒城县2014年综合预算编制方案》(财预〔2014173号)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编制本部门决算。 
  
一、部门职能 
  
体育局主要职责是:制定全县体育事业发展目标、规划,管理、指导全县体育工作,举办全县大型体育赛事,组织参加上级综合性运动会和单项比赛,依法对全县体育市场进行管理。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体育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局本级 
  
三、2014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2014年,县体育局紧紧围绕“四个舒城”和“体育强县”建设这一主线,以“扩展全民健身,引领竞技体育,做强体育产业,打造体育强县”为工作思路,以增强人民体质为出发点,坚持体育为人民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方针,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国民身体素质,实现竞技体育协调发展,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产业日趋多元化,巩固了我县全民健身示范县的成果。先后荣获安徽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安徽省全民健身工作示范县,安徽省 “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展示大会优秀组织奖、六安市第七届文明单位、六安市第四届龙舟赛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舒城县美好乡村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全省全民健身工作示范县工作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

四、2014年部门决算安排情况 
  1
2014年部门收入决算情况 
  2014
年部门收入决算总计354.6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31.61万元,事业收入36万元,其它收入87万元。 
  2
2014年部门支出预算情况 
  2014
年部门支出决算总额 309.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9.83万元,分别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万元,行政运行236.71万元,体育竞赛18.76万元,体育训练25.26万元,群众体育27.9万元;无其他支出。 
  3
、“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体育局2014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总额为11.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7.8万元,主要用于举办省级机关万佛湖健身走、全省青少年阳光体育展示大会和全国库钓大赛等大型体育赛事的接待,上级部门、外县市体育部门等来人,其中公务接待81批次,1096人次;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万元2014年本单位没有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购置用车,主要用于公务车辆发生的燃油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费等支出。年末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经费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执行。 本单位没有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出国(境),没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

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