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课

发布时间:2021-05-10 16:02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课

2021510日,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课,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学习刚开始,首先回顾了上一个学习研讨专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我单位这周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以及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梳理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段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既总结了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历史性成就,也没有会回避我党走过的“弯路”。

在学习过程中,让大家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干成事、能够在犯了错误之后依然被人民所拥护,正是得益于我党坚持实事求是、自我革命的宝贵精神,坚持从基本国情出发、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基本原则,坚持无论何时都要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根本宗旨。

学习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在交流中表达出:一、政治站位再提高,紧紧把握目标任务。二、用力方向再聚焦,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三、组织形式再多样,确保取得更大成效。四、统筹谋划再全面,与重点工作结合更紧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