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党史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7 16:35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517日,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课,分为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三个问题: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二是开展党小组学习。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习全省、市委党史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三是进行党史知识测试。通过一道道题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四是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观看《红军公田碑》。在六安的皖西博物馆和金寨县博物馆中,各珍藏着一座古朴无华、默默无语的石碑,上面镌刻着“红军公田碑”五个大字,它们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鄂豫皖苏区留下来的珍贵文物,具有特殊的历史价值和教育意义。它们亲历了红军时代戎马倥惚的烽火岁月,见证了鄂豫皖苏区人民开展土地革命的辉煌历程,昭示着旧势力的灭亡和新秩序的来临,铭刻着以六安为代表的苏区人民热爱红军、拥护红军、支援红军斗争的深情厚谊。

学习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纷纷表示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坚定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