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党史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31 10:45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531日,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课,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我单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梳理了从1978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始,从农村改革到城市改革,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各方面体制改革,从对内搞活到对外开放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43年来,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开创了一片新天地。

学习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在交流中表达出:如今,在世界百年变局的时代,国际局势加速演变,我国的改革开放也已进入深水期,所遇到的挑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因此,我们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才能更好地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宋湘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