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8 15:13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7日,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课。

本周我单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第八章分为九个部分,分别是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强宏观调控与经济发展实现“软着陆”、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跨世纪发展战略的制定与实施、政治文明、先进文化建设和人民生活实现总体小康、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香港澳门回归祖国和两岸交流扩大、推动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对外关系新格局以及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宋湘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