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党史教育第十七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04 16:02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年8月2日,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课。

本周我单位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答:坚定道路自信为推动中国发展进步开辟了广阔前景;坚定理论自信是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指导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理论;坚定道路自信是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具有鲜明中国特色、明显制度优势、强大自我完善能力的先进制度;坚定文化自信是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

接着观看了共产党员网《红色档案》专栏中“毛泽东用自己的革命经历告诉全党什么是‘实事求是’”。(宋湘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