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六安市第五届运动会独家冠名签约仪式在舒城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9 08:53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六安市第五届运动会独家冠名签约仪式在舒城县举行

 

1028日下午,2021年六安市第五届运动会独家冠名签约仪式在“远大地产”舒城售楼部隆重举行。六安市第五届运动会舒城县承办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邦雨代表组委会与安徽鸣华集团总裁、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郭雷鸣完成了签约仪式。

2021年六安市第五届运动会赛会各项准备工作已逐项细化落实到位。计划于1029日展开赛事活动,1112日在舒城县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开幕式,1118日举行闭幕式,共历时 21天。本次赛事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舒城县人民政府、六安市教体局承办。(钟宏)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