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政务公开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2-05-31 1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政务公开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舒政办明电〔2022〕12号)文件要求。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开展部署政务公开专项提升行动工作,结合政务公开工作实际,逐条逐项整改提升,确保专项提升行动取得实效。现将此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情况:

(一)认真梳理我中心政务公开需要维护的栏目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专人负责整改工作,逐条梳理问题进行整改,目前按要求整改完成。

(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根据测评反馈,加强了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工作规划、招标采购等信息的发布。涉及到各科室对照问题清单加强整改。

(三)监督保障和规范化力度不足。对人事信息未更新、领导活动等基础性信息进行了补充完善,对长期未更新的依申请公开目录进行了补充更新。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强化工作制度,提高认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规范政务公开目录。我中心将进一步转变理念,提高认识,确保工作常态化。

(二)细化指标。进一步深化完善政务公开内容。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重点做好政策法规、财政资金、监督保障等信息的发布,保证信息内容的完善性。

(三)规范提升主动公开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的主动公开范围和事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范围,努力提高信息公开的质量。继续抓好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紧扣上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我中心在政务公开工作涉及领域的信息主动公开。

通过政务公开整改提升工作的开展,今后,我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力促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5月3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