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二届“龙舒杯”羽毛球俱乐部邀请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09:20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体〔202239

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二届“龙舒杯”羽毛球

俱乐部邀请赛的通知

 

各有关羽毛球协会、羽毛球俱乐部: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省第二届“龙舒杯”羽毛球俱乐部邀请赛,诚邀各羽协及羽毛球俱乐部报名参赛。

 

 

附件:1. 安徽省第二届“龙舒杯”羽毛球俱乐部邀请赛赛事规程

2. 安徽省“龙舒杯”第二届羽毛球俱乐部邀请

赛报名表

3. 疫情防控承诺书

4. 自愿参赛风险承诺书

 

 

 

 

 

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舒城县体育总会

                             2022916

 

 

 

 

 

 

 

 

 

 

附件1:

 

安徽省第二届“龙舒杯”羽毛球

俱乐部邀请赛赛事规程

 

一、主办、承办、赞助单位

1. 主  办: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舒城县体育总会

2. 承  办:舒城县羽毛球协会、安徽龙舒羽毛球俱乐部

3. 赞  助: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太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二、比赛时间:2022年11月5—6日

三、比赛地点:舒城县体育中心羽毛球馆

四、比赛项目及出场顺序:团体赛(男双、女双、男双、混双、男双)。

五、竞赛办法:

1. 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 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

3. 第一阶段须打满五场;第二阶段实行五场三胜制,一方先胜三场,即为获胜;第一、二阶段比赛出场顺序均为:男双、女双、男双、混双、男双;

4. 比赛第一、二阶段均实行每局31分制,先到31分者获胜,一局定胜负;

5. 运动员出场名单在赛前15分钟前提交至大会裁判组,提交后不得修改。

6. 各队(员)按规定的比赛时间提前到达赛场,进行检录,迟到10分钟视弃权处理,竞赛分组编排表另行下发。

7. 比赛运动员凭“安康码”“行程码”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及测温合格后方可参加比赛。

8. 比赛用球为安徽太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鸿鹄”牌特制1号羽毛球。

六、各俱乐部及参赛队员资格审查:

县内外各羽毛球俱乐部必须按照本通知规定,对本俱乐部和运动员进行严格认真的资格审查,杜绝违反规定,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行为。参赛各俱乐部和队员须是六安市羽毛球协会登记备案的(报名的俱乐部队员需本俱乐部注册人员)。比赛组委会对运动员身份进行核实,主办方特邀的除外。另外每个俱乐部除注册人员,可邀请二名外援。

第二男双年龄设置为;1980年前出生(含1980年出生)

七、比赛奖项和奖品:比赛获奖名次将取前八名,第一名奖金(4000元)第二名奖金(3000元)第三名(2000元)第四名(1500元)第五名至第八名并列奖金各(1000元)。现金奖金由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八、各俱乐部参赛队员名额限制:各俱乐部领队、教练及队员总数不得超12人,领队、教练可由队员兼任。

九、报名联系人及截止日期:联系人:赵立新 电话13605600707,报名截止时间:20221015日,报名表见附件1

十、裁判及仲裁

1. 裁判长:谭  曙

2. 编排长:葛梦婷

3. 仲裁委员会:戴凤鸣、赵立新、李军

仲裁委有最终决定权

十一、其他事项:

1. 各俱乐部比赛期间要注意出行安全,意外伤害保险由各俱乐部自行解决,如若出现相关意外情况,本次比赛主办方概不负责;每队需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以及自愿参赛风险承诺书(附件3)。

2. 比赛期间参赛人员交通、住宿和餐饮自行解决。

十二、本规程解释权属活动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安徽省“龙舒杯”第二届羽毛球俱乐部

邀请赛报名表

 

代表队名称:                            

 队(手机):                      

联系人(手机):                  

 

性别

身份证号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附件3:

 

疫情防控承诺书

赛事组委会:

本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新冠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按照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政府负责的原则,承担疫情防控社会责任,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本人48小时内已做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阴性。

本人近7天内无出皖史;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症状;无接触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或接触过但已满足7天医学观察期且无症状人员。

本人已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本人承诺信息真实、准确,并知悉与之相关的法律责任。如有瞒报、错报、漏报的情况,一切后果自负。

 

                    承诺人签字:

                                   

 

 

 

附件4:

 

自愿参赛风险承诺书

 

赛事组委会: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了使比赛顺利进行,本人愿做出如下承诺并自愿承担相应法律、安全(包含来往交通)、经费及其他各方面的全部责任:

一、本人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新冠、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以及其他不适合羽毛球运动的疾病),本人可以正常参加本次比赛。

二、本人服从赛事工作日程安排,遵守赛事活动有关规定。做到公正参赛,公平竞赛,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保证比赛顺利举行,不中途退赛、罢赛。若有违反,自动取消参赛资格。

三、本人保证在比赛过程中遵守文明竞赛原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不辱骂裁判、对手、观众及工作人员,不打架斗殴。场下替补队员不在比赛中进入比赛内场,在双方有冲突时,保持冷静,不发生过激行为。如发生打架斗殴事件,一切交由司法部门处理。

四、本人是符合比赛要求的运动员,如有资格问题,接受赛事组委会的任何处理决定。

五、本人同意接受组委会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伤员本人负担。

六、保证不服用任何违禁药物。

七、保证不向媒体散布不负责任的言论。

八、本人的人身、财产、交通、食宿等一切安全责任均由本人全权负责,本人及其抚养人、继承人、代理人、个人代表或其他亲属主动放弃此次赛事活动所有导致死亡、伤残或其他损失的追究追偿权利。

本人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本人自愿签署此承诺书。

 

 

承诺人(签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