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6 11:15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5日下午,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是认识上再提高。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是任务上再明确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查验,安排专人在入口处引导扫码和查验,切实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绿码通行,不漏一人”。明确风险人群社区(村)管控措施,落实返(来)县人员主动报备责任;是责任上再落实。坚决履行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防控责任,紧盯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还学习了宪法的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等。(刘学梅)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