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2-11-24 16:21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面对疫情,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第一时间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的防疫工作安排,火速集结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克服困难,迅速按照防疫方案到岗到位,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舍小家、为大家的大局意识落实在了具体行动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在南溪社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积极向前,主动认领任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态度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