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举办“今世缘杯”舒城县第四届广场舞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8 08:38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举办“今世缘杯”舒城县第四届广场舞大赛的通知

 

各乡镇、开发区

为不断丰富城乡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全县群众良好精神面貌,推动我县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今世缘杯”舒城县第四届广场舞大赛。

现将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筹备,积极报名参赛。

 

附件:“今世缘杯”舒城县第四届广场舞大赛竞赛规程

 

                                                               舒城县体育总会

                                                                  202328

 

附件:

“今世缘杯”舒城县第四届广场舞大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舒城县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舒城县广场舞健身协会

三、冠名单位

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3310

地点:舒城县体育中心体育馆

五、竞赛项目

自选套路:各参赛队伍可以从各种舞中自行选定或加以改编的一套广场舞,所编动作必须符合广场舞健身特点;既自娱性与表演性为一体,热情欢快的表演内容,具有流行性、以健身为目的,以集体舞为主体的表演形式;歌曲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

六、参赛办法

1. 参加人员:全县城乡(社区)居民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参赛队员年龄为1865周岁,性别不限

2. 报名组队要求: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自行组建表演队;每支参赛队伍最少8人,最多24人,一人只能参加一支表演队;各参赛队服装、交通等费用自理

3. 各队需购买保险,报到时必须查验凭证并签署《参赛责任书》,否则禁止参赛。比赛期间因参赛者身体健康等原因所导致的一切后果,则自负

4. 报名时间:2023212-30

5. 报名方式:各参赛队可通过微信报名。咨询电话:13956122340周霞报名电话:13856427886陈霞。

七、竞赛办法

1. 执行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的《广场舞竞赛规则》

2. 采取裁判现场评分方式,各参赛队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根据成绩高低排定名次;

3. 参赛音乐时长为4-5分钟,如因参赛队音乐制作问题导致在比赛时出现音乐播放不清晰或意外中断、终止等问题,现场裁判视情况予以扣分处理。

八、录取名次与奖励

1.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参赛队伍的60%)。其中一等奖奖品价值3000元,二等奖奖品价值2000元,三等奖奖品价值1000元,优秀奖奖品价值500元。经评委评审,颁发奖品和奖牌

2. 每位参赛运动员均可获得100元今世缘酒代金券。

九、本规程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