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体育健身工程咨询的解答

发布时间:2023-05-31 09:57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全民健身工程、户外健身场地设施、乡镇体育健身工程、农村体育健身工程等包括具体内容如下:


1.村级农民体育健身工程:是指在行政村或自然村建设的含有一块混凝土标准篮球场,配备一副标准篮球架和两张室外乒乓球台的健身场所。

2.乡镇体育健身工程:指乡镇以室内体育场地设施和室外灯光篮球场为主、含有多种体育场地设施、可开展多项群众健身活动的场所。

3.全民健身路径工程:指在社区、村、公园、绿地等地建设由室外健身器材组成、占地不多、经济实用、可免费使用的体育健身设施。

4.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指财政资金建设,综合性、多功能的室内体育场地。

5.户外健身场地设施包括: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广场、户外体育营地、社区运动场、健走步道、登山健身步道。

供您参考,谢谢。



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2023年5月25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